Baby, I’m a bit drunk tonight
寶貝 今晚的我有點醉
Bǎobèi jīnwǎn de wǒ yǒudiǎn zuì
Don’t pay attention to the lies you hear
別理會你聽的那些謊話
Bié lǐhuì nǐ tīng de nàxiē huǎnghuà
I can’t help it
我沒辦法
Wǒ méi bànfǎ
I can’t prove the truth to you
把真相都證明給你啊
Bǎ zhēnxiàng dōu zhèngmíng gěi nǐ a
So my baby
So 我的寶貝
So wǒ de bǎobèi
Don’t think I’m a jerk
你別看我渣
Nǐ bié kàn wǒ zhā
I get tired too
也會累
Yě huì lèi
A fragile heart shatters with just one hit from you
脆弱的心被你一擊就碎
Cuìruò de xīn bèi nǐ yī jī jiù suì
So what do you say.
Can you give me another chance?
能不能再給個機會?
Néng bùnéng zài gěi gè jīhuì?
Who can soothe your heart?
誰能把你的心撫慰
Shéi néng bǎ nǐ de xīn fǔwèi
Even if it gets dark, I’m not afraid of getting worn out
就算天黑 我也不怕會疲憊
Jiùsuàn tiānhēi wǒ yě bùpà huì píbèi
The sins i’ve committed, no one can understand
犯過的罪 沒人能體會
Fàn guò de zuì méi rén néng tǐhuì
It’s my fault, left here crying alone
是我不對 剩自己在流淚
Shì wǒ bùduì shèng zìjǐ zài liúlèi